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李馨拿下第三金

2021-01-29 13:36:0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兰州1月27日电(记者程楠)27日上午,2020-2021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团体接力项目完赛。在女子4x5公里团体接力赛上,李馨领衔的黑龙江雪上训练中心以53分14秒7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这是这位29岁老将本次比赛拿下的第三块金牌。

  在此前的赛事中,李馨已获得了女子3公里爬坡(传统技术个人出发)和女子10公里(传统技术集体出发)的双料冠军。

  作为曾参加过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和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老将,李馨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充满期待。“通过训练和比赛,我会持续调整自己的状态,希望能在北京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她说。

  辽宁省、吉林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分获女子4x5公里团体接力赛亚军和季军。在男子4x10公里团体接力赛中,山东体育局冬运办以1小时41分41秒4的成绩夺冠,云南省体育工作大队、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目前,2020-2021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正在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的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进行,赛事将于1月29日结束。从2月1日开始,该基地还将举办2020-2021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

  
 
 
 
 
上一篇:2021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结果揭晓
下一篇:意杯:十人亚特兰大战胜拉齐奥 尤文轻取斯帕尔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