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莱万多夫斯基冲击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

2021-05-15 10:35:2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5月14日电 尽管莱万多夫斯基的身体状况存疑,但15日拜仁慕尼黑与弗赖堡的德甲比赛,将是这位波兰射手冲击穆勒保持了49年的德甲单赛季进球纪录(40个)的好机会。

  13日,莱万多夫斯基提前结束了训练,让人为他的健康担忧。但拜仁俱乐部表示,这只是为了保证他在15日的比赛中能恢复状态。

  上轮联赛,莱万多夫斯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拜仁实现联赛九连冠的同时,也让自己的联赛进球达到39个,距离穆勒的纪录仅差一球。目前,莱万多夫斯基还有两场球的机会来实现这一目标。

  “我必须感谢队友给了我那么多助攻。”莱万多夫斯基表示,自己必须保持清醒,认真比赛。穆勒的40球是在1971-1972赛季的34场比赛中打入的,目前,拜仁全队上下都相信他能让穆勒的纪录成为过去。
 
 
 
 
上一篇:2021UCI场地自行车赛中国香港站:李慧诗夺争先赛冠军
下一篇:中超综合消息:申花逆转武汉 亚泰战平津门虎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