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超综合消息:山东2:2深圳 广州城闷平沧州

2021-05-15 10:40:4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广州5月14日电 14日,中超联赛迎来第五轮的两场较量。费莱尼和戴伟浚各入两球,山东泰山2:2战平深圳队,山东泰山以三分的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广州城错失多次破门良机,0:0闷平沧州雄狮。

  山东泰山和深圳在本赛季开局强势,山东泰山在前四轮取得三胜一平高居联赛榜首,深圳也取得了两场胜利。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比赛第28分钟,刘彬彬头球摆渡,费莱尼在小禁区内抢射得分,帮助山东打破场上僵局。

  下半场刚开始,深圳队就扳平了比分。卡尔德克接下长传后传给戴伟浚,后者在大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入球门。第49分钟,卡尔德克在禁区内对费莱尼犯规,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费莱尼亲自主罚点球一蹴而就,帮助山东泰山2:1将比分超出。

  深圳队在第63分钟再次扳平比分,山东队后卫在禁区内头球解围,未能将球顶远,戴伟浚左脚凌空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2。戴伟浚在伤停补时阶段错失绝杀比赛的机会,无人防守的他在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无缘完成“帽子戏法”。

  另一场比赛中,广州城队以57%的控球率和15脚射门全场占据优势,却无奈破门乏术。广州城队外援蒂亚戈错失多次破门良机。第34分钟,蒂亚戈在禁区线上劲射击中横梁。下半场比赛中,蒂亚戈的单刀球和其他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均被沧州雄狮门将邵镤亮扑出。双方最终0:0互交白卷。

  广州城队目前以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联赛第6名,沧州雄狮则3平2负遭遇五轮不胜。
 
 
 
 
上一篇:2021全国桥牌锦标赛开幕
下一篇:2021UCI场地自行车赛中国香港站:李慧诗夺争先赛冠军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