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西甲综合:皇马4:1大胜格拉纳达 冠军归属悬念依旧

2021-05-15 10:43:1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5月13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13日结束。皇家马德里客场4:1大胜格拉纳达,以两分之差继续在积分榜上向“领头羊”马德里竞技施压。

  由于皇马后防线近来因伤病问题捉襟见肘,齐达内本轮派遣两名二队小将米格尔·古铁雷斯和马尔文首发。第17分钟,古铁雷斯左路挑传,莫德里奇拍马赶到,小禁区左侧推远角得手,为皇马首开记录。半场补时阶段,马尔文又为罗德里戈送上助攻,后者拿球后带球突入禁区,低射球门左角,将比分扩大为2:0。

  格拉纳达在第71分钟扳回一球,苏亚雷斯的劲射被库尔图瓦勉力扑出,莫利纳补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1:2。但随后皇马连入两球锁定胜局。第75分钟,阿扎尔底线附近送出传中,奥德里奥佐拉劲射破门。仅仅1分钟后,本泽马又抓住对方门将出击失误的机会,远射空门得手,为皇马将比分锁定为4:1。目前皇马以23胜9平4负积78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与榜首的马竞仅差两分。联赛还剩两轮,西甲冠军归属依旧充满悬念。

  在当日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埃瓦尔主场1:1战平皇家贝蒂斯,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巴拉多利德则在主场0: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后落入降级区,排在积分榜第18位。
 
 
 
 
上一篇:罗马大师赛纳达尔有惊无险晋级八强
下一篇:2021全国桥牌锦标赛开幕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