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法国前锋吉鲁加盟AC米兰

2021-07-20 17:35:0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罗马7月17日电 意甲豪门AC米兰17日宣布,前锋吉鲁从英超切尔西加盟,这位法国人下赛季将身披9号球衣。

  即将35岁的吉鲁此前曾效力阿森纳,并在2018年一月转会切尔西。三年半的时间里,吉鲁为“蓝军”出场119次,打入39球,帮助球队赢得了欧冠冠军和欧罗巴联赛冠军。与此同时,吉鲁还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成员。

  吉鲁与AC米兰的转会传闻由来已久,据悉法国人的转会费为100万欧元(约合765万元人民币),另有浮动奖金。

  AC米兰在上个赛季排名意甲第二,获得了欧冠联赛参赛席位。
 
 
 
 
上一篇: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厦门站起航
下一篇:中超综合消息:广州逆转重庆 十人河南取首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