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欧协杯附加赛:热刺客场爆冷不敌费雷拉

2021-08-22 10:53:2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8月19日电(陈柏乔)未派主力出战的英超热刺队19日客场以0:1负于葡超费雷拉队,在首届欧洲协会联赛附加赛第一回合中告负。

  欧洲协会联赛是欧足联举办的最新俱乐部赛事,级别位于欧冠联赛和欧罗巴联赛之下。热刺队上赛季获得英超第七,近期陷入转会传闻的英格兰球星凯恩并未随队来到葡萄牙。作为葡萄牙第五名的费雷拉队则通过资格赛晋级。

  约2500名球迷入场观看了本场比赛。热刺队近期连续击败了阿森纳和曼城队,葡籍主帅努诺·桑托面对费雷拉队并未派出主力阵容。上半时本·戴维斯领到黄牌。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费雷拉队后场断球后发起快速反击,桑托斯送出直塞妙传,23岁的前锋席尔瓦单刀攻破了意大利人戈利尼把守的大门。坐镇主场的费雷拉队以1:0领先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热刺队连续换上小将克拉克、柏斯哥斯和本内特,但仍无法攻破主队的大门,最终以1球小负对手。主帅桑托赛后表示,球队的重心还是在英超联赛上,而部分新援和小将们本场的表现并不理想。

  同日,另一支葡超参赛队圣克拉拉在雨战中以2:1力克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日本国脚守田英正代表主队首发出场并在第49分钟攻入球队的第二粒进球。

  欧洲协会联赛附加赛的次回合较量将于8月26日进行,两回合赛后的获胜球队将获得小组赛资格。

 
 
 
 
上一篇:法甲:姆巴佩赛季首球 巴黎圣日耳曼三连胜
下一篇:中超综合消息:武汉迎来赛季首胜 河北零封上海海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