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德国超级杯首次尝试“竖屏直播”

2021-08-22 11:13:5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8月20日电(记者刘旸)德国足球职业联盟(DFL,以下简称“联盟”)20日发布公告称,17日进行的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比赛首次尝试9:16竖屏制式直播,收效良好。

  拜仁3:1战胜多特的这场德国超级杯比赛的“竖屏直播信号”在德国、英国和巴西等国家的直播平台落地。德国卫星一台和巴西媒体“同一个足球”在抖音(海外版)平台上进行“竖屏直播”。“同一个足球”注册用户在直播后大幅增加。天空体育则在其手机客户端上向英国和爱尔兰用户提供“竖屏直播”。

  联盟负责数字化创新的执行副总裁安德烈亚斯·海登表示,联盟创新围绕球迷和用户展开。数据显示,竖屏视频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年轻用户群体间越来越受欢迎。联盟与全球直播商合作,为球迷在移动端数字平台消费提供服务。

  联盟2019年首次尝试为移动设备提供竖屏制式视频。“竖屏直播”需要9台摄像机和一位导播。本赛季德国超级杯比赛一共调用37台摄像机,包括轨道摄像机,电影级摄像机以及专门聚焦某位明星个体的自动摇移摄像机等。

  联盟在直播信号中还提供包括所有球员在内的全景战术画面,并结合实时更新的数据和图表,为球迷提供清晰的技术分析。

 
 
 
 
上一篇:英雄联盟职业联赛:WE、LNG连斩强敌晋级四强
下一篇:法甲:姆巴佩赛季首球 巴黎圣日耳曼三连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