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世预赛西班牙4:0大胜格鲁吉亚

2021-09-06 17:08:5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9月5日电(谢宇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欧洲区预选赛B组5日展开一场焦点战,西班牙主场4:0大胜格鲁吉亚,目前暂居小组首位。

  上轮客场不敌瑞典的西班牙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格鲁吉亚,加亚、索莱尔、费兰·托雷斯、萨拉比亚四名球员各入一球,助球队在巴达霍斯的新比维罗球场拿到一场胜利,并以3胜1平1负积10分的成绩回到小组积分榜榜首,暂时领先少赛两场的瑞典1分。

  第14分钟,西班牙在一次角球进攻中首开纪录,萨拉比亚开出的皮球被格鲁吉亚防守球员挡出,加亚禁区外低射,为“斗牛士军团”先下一城。

  第25分钟,西班牙扩大战果,马科斯·略伦特带球突入禁区右路,并于底线附近送出回传,格鲁吉亚后卫解围未果,索莱尔小禁区边缘劲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2:0。

  第41分钟,西班牙继续进球,马科斯·略伦特下底回传,费兰·托雷斯禁区右路将球打入远角,助西班牙以3:0结束半场。

  第63分钟,福纳尔思禁区左路带球晃开角度后将皮球传给萨拉比亚,后者小禁区边缘将球推入球门左上角,也将全场比分定格为4:0。
 
 
 
 
上一篇:乒乓球大满贯得主丁宁宣布退役
下一篇:美网综合:梅德韦杰夫轻松过关 萨巴伦卡横扫晋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