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德甲综合:弗赖堡击退奥格斯堡 波鸿战平斯图加特

2021-09-28 12:59:5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柏林9月26日电(魏颀)2021-2022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26日展开最后两场较量,弗赖堡凭借上半场的3粒入球,3:0战胜到访的奥格斯堡;波鸿和斯图加特0:0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是弗赖堡在已经使用了67年之久的德莱塞姆球场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比赛一开始,弗赖堡队球员就在特别的气氛中展开攻势。第六分钟,弗赖堡在左路突破对方的防守,京特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挡到右路,右前卫库布勒倒地补射入网。第25分钟,弗赖堡中路渗透,埃格施泰因妙传禁区内,霍勒拿球转身后将球搓进球门。8分钟后,奥格斯堡队员防守时手球犯规,弗赖堡的格里福主罚点球命中。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奥格斯堡打出一波攻势,但未能取得进球。此后,弗赖堡在进攻上的优势再次爆发,郑优营和格里福各有一次极佳的进球机会,但最终3: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弗赖堡是本赛季德甲除拜仁慕尼黑之外另外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目前积12分排名第五。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波鸿主场迎战斯图加特。上轮比赛0:7惨败于拜仁慕尼黑的波鸿在首发阵容中更换了4名球员,开场后积极寻求进攻机会,但在对方腹地威胁有限。下半场,斯图加特后卫马夫罗帕洛斯在一次任意球机会中打入一球,但因先前停球时手球犯规而被判无效。最终双方互交白卷,都仍然在等待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上一篇:意甲综合:罗马同城德比“蓝鹰”力克“红狼”
下一篇:苏迪曼杯小组赛中国队完胜印度队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