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超综合:重庆天津保级成功

2022-01-05 14:26:0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苏州1月3日电(记者王恒志)2021赛季中超联赛3日在苏州结束保级组全部争夺,重庆两江竞技和天津津门虎在末轮比赛中分别获胜,成功保级;同样取胜的大连人则将和青岛队一起参加升降级附加赛。

  本轮比赛前,除青岛队已经确定将参加附加赛外,天津津门虎、重庆两江竞技和大连人都有可能落到倒数第二的位置,三支球队谁都输不起最后一轮比赛。

  三场保级大战同时进行,天津对阵沧州雄狮,重庆迎战武汉队,大连人和青岛队交手。上半场比赛天津和沧州互交白卷,武汉1:0领先重庆,大连人1:0领先青岛,实时积分上重庆已跌至倒数第二。下半场比赛戏剧性颇强,重庆队在63分钟和65分钟两次利用角球机会得分,2:1反超武汉,将命运重新掌握在自己手中。大连人在对手少一人的情况下最终4:1获胜,但这无法帮助他们保级成功。天津在第85分钟由谢维军打进全场唯一进球,1:0的比分也帮助天津成功保级。

  当日另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3:0大胜河南嵩山龙门。

  最终,大连人和青岛队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大连人的对手是中甲第四名成都蓉城,青岛队将对阵中甲第三名浙江队。

 
 
 
 
上一篇:女排联赛铜牌争夺战:上海先胜一场占得先机
下一篇:CBA综合:广厦迎来三连胜 同曦遭遇15连败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