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利物浦将与切尔西争夺联赛杯冠军

2022-01-21 17:29:4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1月20日电(记者张薇)利物浦20日客场2:0力克阿森纳,从而以两回合2:0的总比分晋级英格兰联赛杯决赛,2月底将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与切尔西争夺冠军。

  两队一周前在安菲尔德0:0互交白卷。若塔在萨拉赫、马内两大“红军”射手出战非洲杯的情况下挑起进攻重任,第19分钟接阿诺德传球,连续摆脱对方防守球员后低射命中。

  其实“枪手”上半场曾率先制造出威胁,但拉卡泽特的任意球击中门框。下半场不久主队也曾制造杀机,不过拉卡泽特的射门高出横梁。第77分钟,阿诺德和若塔再度连线成功,葡萄牙射手挑射破门独中两元。

  比赛最后时刻,阿森纳中场帕尔特伊因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加纳队在非洲杯上被淘汰出局后,帕尔特伊匆匆赶回伦敦。虽然比赛当日中午才下飞机,但还是被主帅阿特塔列入名单并下半场替补登场。

  两队稍事休整后23日都要亮相英超赛场。阿森纳主场迎战伯恩利,利物浦客场对阵水晶宫。

 
 
 
 
上一篇:澳网综合:俄罗斯名将晋级32强 拉杜卡努止步第二轮
下一篇:中超附加赛综合:浙江、成都升入中超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