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配18.1kWh电池 丰田RAV4 Prime最新信息

2020-06-12 15:44:21    来源:    作者:
 
  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丰田发布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RAV4 Prime车型。近日,丰田官方公布了这款全新SUV的电池规格,丰田RAV4 Prime将搭载电量为18.1kWh的电池,WLTP纯电续航有望超过65km。

  另据外媒推测,此次公布的丰田RAV4 Prime电池容量很可能并不是唯一版本,考虑到RAV4 Prime的体积与空间表现,未来很可能还会推出更大电池版本的车型。

  搭载18.1kWh的丰田RAV4 Prime预计WLTP纯电续航将超过65km,相比2019年洛杉矶车展亮相时所公布的63km纯电续航略有上涨;官方公布其油耗仅为2.6L/100km。

  RAV4 Prime采用全轮驱动,搭载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最大扭矩219N·m,前轴电机功率为134kW(182Ps),最大扭矩270N·m,后轴电机功率为40kW(54Ps),最大扭矩为121N·m;动力系统综合功率高达225千瓦(306Ps),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s。

  我们此前也报道过一汽丰田已经于2019年12月开始对RAV4 Prime进行车型导入及扩能技术改造招标,这意味着该车将在未来实现国产化。(消息来源:insideevs;文/汽车之家 赵琮迪)来源:汽车之家
 
 
 
 
上一篇:新GLA首发!奔驰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阵容
下一篇:运动套件加身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谍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