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新GLA首发!奔驰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阵容

2020-06-12 15:49:03    来源:    作者: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奔驰参加6月20日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的新车阵容。其将携带25款产品亮相,包括国产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参数|询价)、梅赛德斯-奔驰EQC 350 4MATIC和已经上市的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两厢掀背车将亮相本届车展。

  ●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作为北京奔驰国产的换代车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全新的家族化风格让新一代GLA看起来更加年轻也更具跨界风格。尺寸方面,国产车型的长宽高为4417/1834/1610mm,轴距为2729mm,相比海外版仅车身长度和高度有细微差别。

  从此前曝光的国产内饰来看,新车也将延续双10.25英寸连屏设计,同时像圆形出风口和简洁的物理按键也将得到保留。我们推测,新车也将使用最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带语音控制的MBUX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已经申报了GLA 180和GLA 200两个动力总成,它们均搭载1.3T发动机。同A级一样,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其中GLA 200还会有四驱车型提供。

  ● 梅赛德斯-奔驰EQC 350

  相比于在售的梅赛德斯-奔驰EQC 400 4MATIC,本届车展上奔驰将带来更入门的版本梅赛德斯-奔驰EQC 350 4MATIC,目前我们对该车的了解十分有限,预计新车将保持在售车型设计的同时针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

  同时由于新型号仍旧带有4MATIC后缀,所以预计在动力方面仍会提供一套由前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全时四驱系统。但预计该车的最大功率或将进行下调,同时续航里程也将有所下降。

  除此之外,奔驰还将携带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两厢掀背车等已经上市的二十余款产品亮相本届车展,作为2020年我们迎来的第一个国内大型车展,相信已经有不少消费者非常期待了,届时汽车之家也将在车展前方为您带来更加详细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上一篇:宾尼法利纳Battista将于下半年交付
下一篇:配18.1kWh电池 丰田RAV4 Prime最新信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