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汽车频道 > 汽车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正式上市,包牌价16.18万起

2020-09-18 17:48:08    来源:    作者:
 
  备受年轻人关注的的东风悦达起亚凯酷(ALL NEW K5),在9月7日迎来上市。

  发布会上,东风悦达起亚现场亮出475阵营——上市4款新车型,提供7重购车礼,签约5位凯酷(ALL NEW K5)代言人。

  4款车型官方指导包牌价为16.18万-20.58万元;7重好礼,包括“包牌礼、终身礼、置换礼、爱新礼、免息礼、新友礼和贴心礼”。

  截至9月6日,凯酷(ALL NEW K5)预售订单达10,615台,5,000份“大订”在预售价格公布后不到10天全部售罄。

  惊喜:年轻价,让黄金岁月有处安放

  凯酷(ALL NEW K5)的起售官方指导包牌价为16.18万元,综合产品实力和区间竞品而言,这的确是出色年轻人的福音。此外,考虑到互联网原住民的购买习惯,凯酷(ALL NEW K5)通过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全线上订购模式,并提供7重涵盖购车、用车全过程的诚意好礼。

  【购车无忧】更加透明的包牌价福利,直接囊括购置税和5,000元商业保险,官方售价就是“落地价”。

  【用车不愁】通过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下订的用户,还可享受价值8,000元的“终身免费保养、终身保修动力总成、终身免流量”的终身礼,解决养车难题。

  【换车兜底】旧车保值率低?怕被中间商赚差价?“置换礼”提供最高20,000元补贴,一站式解决换购过程中的所有困扰。

  【原值换购】对于纠结的“后悔党”,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了1个月内原值换购,1年内9折保值换购的爱新礼,让车主实现“换车自由”。

  【免息入手】免息礼- 5年0利息,至高可免息8,000元。

  【荐客大奖】新友礼-起亚车主推荐购凯酷,可享5,000元保险奖励。

  【保修多选】贴心礼-3种整车保修政策任意选 ①3年/15万公里 ②5年/10万公里 ③7年/7万公里。

  【订制选装】更有五大超值选装包随心选,包括科技包、智行包、舒适包、运动包、奢享包。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下订,还可以专享凯酷KOOL玩订制款。购买订制款车型,更有机会免费享受额外赠送的价值3,000元的选装包,每月限额5名。如此“私人订制”,充分满足Z世代对座驾的个性需求、展示对潮流的独家态度。

  惊艳:年轻车,给你重塑价值的权力

  价格惊喜只是第一步,更多的是产品惊艳。凯酷(ALL NEW K5),打破同级车型在价值上的“天花板”,盛放更多15-20万价格区间买不到的体验。

  超额满足Z世代的科技控。针对Z世代族群对科技感的“偏爱”,凯酷(ALL NEW K5)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包含车道跟随辅助系统(LF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DA)等独有的功能,丰富程度领先同级。此外,凯酷(ALL NEW K5)还配备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

  超额满足Z世代的颜值控。“高颜值基因”在凯酷(ALL NEW K5)身上更加突出,轿跑式动感溜背设计同级少见、“心跳式”LED日间行车灯、双边四出尾排霸气十足;2,900mm同级最大轴距带来了更加宽适的舒享空间,车内配备的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旋钮式电子换挡、JBL剧院级环绕音响系统使得车内更有品质感。

  超额满足Z世代的性能控。凯酷(ALL NEW K5)基于最新的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车身平均强度提高10%以上,低趴姿态、重心下置等让凯酷(ALL NEW K5)拥有了后驱运动车型的特征,同级难觅;新车提供270T与380T两套动力组合:270T发动机应用了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发动机技术,被称为“汽车行业里程碑式的技术进步”,380T车型提供了240马力最大功率、 353牛·米最大扭矩,动力参数与众多豪华品牌高功率版发动机持平。

  惊呼:年轻人,出色从一种体验开始

  几乎所有品牌都在试图理解年轻,但多数都停留在概念层面,一不懂年轻的格,二不入年轻的局。

  东风悦达起亚则不同,从很长一段时间来看,起亚真正做到了懂格入局的年轻。凯酷(ALL NEW K5)从最早进入年轻人视界以来,一直在毫无保留推行一种新的体验模式,那就是三波段体验(THREE BANDS)。

  第一波段,心的碰撞。东风悦达起亚热爱年轻的心,与Z世代年轻的心,不断释放与捕捉,回馈与交互,往来澎湃,火花四溅。从凯酷(ALL NEW K5)万人参与的K-pose挑战,到宝丽嘉酒店的静态品鉴,再到刷爆抖音的【该你出色】全国代言人海选,每一个动作,都是一个来回,从年轻出发,抵达年轻。其实,这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的传播,而是一种体验维度,年轻人对凯酷(ALL NEW K5)热烈的回响,也印证了这种心灵碰撞的准确度和深入度。

  第二波段,车的沉浸。制造足够的产品期待之后,凯酷(ALL NEW K5)一上市,将确保有更充足的体验渠道和场景,让更多年轻人在第一时间获得真实的触感。沉浸式体验,为年轻人带来的不仅是一部车的展示,更是一种K-STAR生活方式的晕染。

  第三波段,人的交融。发现起亚,是对这一波段体验最好的诠释,你会不断发现起亚在品牌理念上的更新度。体验性服务,将是一波更走心的惊喜。目前,从上市发布会的七重礼和绝对年轻的价格,以及超乎想象的产品力,都可以对起亚未来的体验性服务窥见一斑。(新华网)
 
 
 
 
上一篇:第三届北京房车博览会落幕 南京站11月接棒
下一篇:8月我国汽车制造业工业增加值同比保持增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