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舞蹈风暴》总决赛即将来袭 敖定雯王占峰能夺冠吗?

2019-12-21 16:25:34    来源:    作者:
 
  本周六(21日)晚,《舞蹈风暴》总决赛即将打响!敖定雯王占峰将与李响、刘迦、胡沈员进行巅峰对决,并从中决出最终的年度冠军。在这场舞蹈盛宴中,舞者们会拿出怎样的舞蹈发出最后一击?敖定雯王占峰又能否用他们最引以为傲的芭蕾舞斩获冠军头衔?一出好戏即将上演!

  作为“辽宁芭蕾舞团”的首席舞者,敖定雯王占峰代表着国内芭蕾舞界的顶级水准。回忆起这对芭蕾舞者首次亮相《舞蹈风暴》时的表现,那支绝美的《九儿》依旧令人印象深刻,而敖定雯为了“风暴时刻”潸然落泪的画面更是令人万分动容。全情的投入也换来了欣喜的收获,凭借对《九儿》的完美刻画,这对“辽芭首席”一鸣惊人,以四杆全票强势突围!那一次,敖定雯、王占峰不仅向观众展示出了“辽芭”这块金字招牌的实力,同时也让更多观众直观而深切地领略到了芭蕾舞的魅力!

  图:《九儿》

  随着“面对面斗舞”战火燃起,敖定雯、王占峰遭遇到了最大劲敌——中国体育舞蹈国家队队员侯垚、庄婷。一边是国内芭蕾舞界的佼佼者,另一边同样是国内拉丁舞界名副其实的“王”与“后”,双方的同台斗舞堪称“王者之战”。当期节目,敖定雯、王占峰以优雅动人的《光与影之间》迎战侯垚、庄婷热情似火的《挑·斗》,一场“火星撞地球”式的对决震撼上演!由于这两组舞者表现都太完美,风暴见证官们只好投出了平票的局面,把难题交给观众,却不料全场观众、舞者齐声高喊“都进”,对此,风暴见证官彭昱畅只好无奈表示:“这才第二阶段,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期节目是大结局了!”然而,比赛就是比赛,总有人留下,也总有人离开,经过观众投票,最终留下的还是敖定雯和王占峰。

  图:《光与影之间》

  进入“合作排位赛”环节,敖定雯、王占峰选择了同样来自“辽芭”的师弟师妹常斯诺、李偲旖组成搭档。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两组芭蕾舞者不仅创造性地以手游人物造型亮相,更是在舞台上携手挑战“史上最累芭蕾”《王者联盟》。这一次,他们成功地刷新了观众对于芭蕾舞的认知,让大众看到了芭蕾舞的另一种可能性!即便表现亮眼,但因其他几组舞者的表演同样不俗,敖定雯、王占峰和常斯诺、李偲旖遗憾地进入了“限时对决”环节,并且不得不由队友转变为对手,相互较量。那期节目,敖定雯、王占峰过关斩将,先是战胜了常斯诺、李偲旖,随后又在风暴见证官们的商榷下,从HiZam和张翰中脱颖而出,惊险晋级!

  图:《王者联盟》

  “限定主题战”阶段,被分入“指定道具组”的敖定雯、王占峰以“伞”为道具,用一支《守候》为《延禧攻略》的众多粉丝圆梦。舞台上,敖定雯身着一袭飘逸仙裙,化身魏璎珞,而王占峰则一身清装长袍加身,演绎富察傅恒。伴随《雪落下的声音》,二人深情起舞。这次,他们用绝美的芭蕾续写“傅璎CP”未能结果的爱情,再次打动无数观众。这支融曼妙舞姿、优美音乐于一体的《守候》也获得了三组风暴见证官的极力好评,帮助敖定雯和王占峰闯入半决赛。

  图:《守候》

  上周六播出的半决赛里,敖定雯、王占峰以“擂主”身份坐镇擂台,挑战他们的是舞风独树一帜且倍受风暴见证官青睐的“大朱”朱凤伟。面对强劲的对手,这对“辽芭首席”丝毫不敢懈怠,他们与丁薇默契配合,走心地为观众献上了一支《涓流的细沙》,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情感共鸣,并且又一次战胜对手,留在了舞台上。

  图:《涓流的细沙》

  从首次亮相《舞蹈风暴》到闯入决赛,这对芭蕾舞者一路披荆斩棘,给了观众太多的惊喜,究竟他们能否在总决赛中延续自己的胜利,赢得最终的冠军?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舞蹈风暴》,答案即将揭晓!(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上一篇:《精英律师》开播 朱珠变身金牌秘书
下一篇:黄轩《只有芸知道》上映首日收获硬核口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