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精英律师》开播 朱珠变身金牌秘书

2019-12-21 16:37:07    来源:    作者:
 
  由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浙江贤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陈彤编剧,刘进执导、靳东领衔主演、蓝盈莹、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主演,王鸥、袁泉、雷佳音、邬君梅、海一天、吴越、王阳等参演的都市律政题材电视剧《精英律师》于12月20日晚登录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该剧围绕权泾律所展开,讲述了罗槟(靳东饰)、戴曦(蓝盈莹饰)为首的一群法律从业者,为守护公平正义、为职业理想奋斗的故事。《精英律师》是一部“非典型律政剧”,以风趣幽默的表达方式关注职场生态与民生故事。朱珠在剧中饰演全能秘书栗娜,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将“优秀精致”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

  《精英律师》开播 朱珠变身金牌秘书

  栗娜(朱珠饰)作为罗槟(靳东饰)的行政秘书,是罗槟的左右手和好搭档,独立干练、业务能力出众,对罗槟的需求了如指掌,总是能在他提出要求之前,就打点好所有的事情和安排。全能秘书与金牌律师之间的对手戏火花不断、精彩碰撞。同时对职场新人戴曦(蓝盈莹饰)的照顾和规劝也显现出栗娜作为前辈温柔可亲的一面。朱珠的职场穿搭在剧中也十分亮眼,尽显职场女性的率性优雅,将成为职场女性穿搭借鉴学习的样本。

  《精英律师》开播 朱珠变身金牌秘书

  朱珠曾多次入选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的“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名单,颜值与实力兼具的她,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惊喜的视觉盛宴。《精英律师》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和腾讯同步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朱珠如何“玩转职场”。(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一篇:陈建斌董勇郝平领衔主演 电视剧《三叉戟》杀青
下一篇:《舞蹈风暴》总决赛即将来袭 敖定雯王占峰能夺冠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