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强者登场,朱亚文献声,《吞噬星空》动画第二季高潮不断

2022-02-10 17:25:50    来源:    作者:
 
  动画《吞噬星空》改编自我吃西红柿的同名小说,其第二季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并于每周三上午10点更新一集。在最新的剧情里,主角罗峰将踏上怪兽数量最多的南澳大陆,开启下一个征程。

  暗流涌动,罗峰实力蜕变直面更大挑战

  在最新剧情中,罗峰通过了超新星考核,并在龙血的加持下,使身体素质和精神念力都到达了战神级,成为了超越训练营所有学员的巅峰存在。而与此同时,罗峰马上又迎来了另一个挑战——前往南澳大陆进行生死冒险。由于南澳大陆怪兽数量多且实力强,因此罗峰此去也注定将会面临九死一生的场面。

  而另一边,毒蝎夫妇仍对罗峰紧追不舍。虽然在伊萨多娜议长的警告下,夫妇二人无法对罗峰亲人下手,但也正因如此,罗峰也成为了夫妇二人唯一的靶子,其生死冒险之行亦将更加曲折。

  战神登场,朱亚文实力加持更添质感

  《吞噬星空》中的重点角色——洪,也正式登场。这个被称为“地球第一强者”的角色,一出场便气势非凡,几个眼神就让包括罗峰在内的众人感受到了难以反抗的压迫感,其实力可见一斑。

  而为这位传奇人物配音的,正是以银幕硬汉形象和“低音炮”式的迷人嗓音著称的朱亚文。在他的演绎下,一个不怒自威具有王者风范的“洪”显得更加立体和真实了起来,角色和演员相辅相成,毫无违和感。

  前路未卜,主角如何守护所爱之人

  接下来剧情的一大看点,无疑是罗峰如何在强大自身的同时守护自己的所爱之人。一边,是南澳大陆未知怪兽的“明枪”,一边是毒蝎夫妇一路上随时会发出的“暗箭”。罗峰将如何如何用热血和坚守战胜这些明枪暗箭,并借此机会得到更进一步的实力提升,继续强大,保护亲人、爱人和家园……这些,都将在他的南澳征程中揭晓。(来源:北青网)
 
 
 
 
上一篇:电视剧《对手》即将三台黄金档上线,何蓝逗精湛演技未来可期
下一篇:网络电影热血运动题材新突破 《飞吧,冰上之光》即将上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