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电视剧《对手》即将三台黄金档上线,何蓝逗精湛演技未来可期

2022-02-10 17:28:59    来源:    作者:
 
  在CCTV1和CCTV8精彩开播后,当代都市谍战剧《对手》即将于2月8日登陆安徽卫视、山东卫视黄金档,2月9日登陆山东卫视,每晚两集联播,一众演员的演技和精彩的故事剧情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该剧由中国香港导演卢伦常执导,王小枪担任编剧,集结了郭京飞、谭卓、宁理、颜丙燕、王天辰、刘帅良、何蓝逗、黄尧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阵容十分强大。

  该剧视角独特,讲述了和平年代的谍战故事,郭京飞和谭卓这对影帝影后组合饰演男女主角,剧中夫妻,两位分别用“司机”和“教师”来掩盖自己的真实身份。在剧中,无论是男主角高频率的打戏,还是女主角在工作与生活中的极大反差,都时刻营造出浓烈的紧张感和神秘气息,令观众直呼过瘾。在剧中,这对夫妻唯一的女儿李小满,由何蓝逗饰演,这个女孩是这场善与恶的激烈对垒中的一个最特殊的存在,也是这对夫妻心中的软肋。

  何蓝逗是一位年轻的演员,专业能力非常强,她的演技得到过多方认可。这次在《对手》中饰演的也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角色,让李唐这对间谍夫妇在提心吊胆的间谍工作中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平淡生活。何蓝逗的戏份基本是和郭京飞、谭卓的对手戏,展现着自己的不凡实力。李小满在雨中和父亲激烈争吵、在家中与妈妈爆发争吵被打了一耳光、靠在沙发旁哭喊着挣扎、在医院望着窗外孤独地流泪……这些精彩的剧情都是何蓝逗透过对于角色的精准解读,完美诠释了这个女孩复杂的内心世界,为观众带来一个立体的李小满。

  电视剧《对手》在央视二台取得终于精彩收视之后登陆三大卫视,也相信这次的重播会再创佳绩!(来源: 大众网)
 
 
 
 
上一篇:《昔有琉璃瓦》热播,谢鸿鑫出演帅气腹黑“罗密欧”
下一篇:强者登场,朱亚文献声,《吞噬星空》动画第二季高潮不断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