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奇迹·笨小孩》破5亿发口碑特辑 文牧野解读影片

2022-02-10 17:33:36    来源:    作者:
 
  2月5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发布“奇迹”指南口碑特辑,回顾导演文牧野做客北京大学,解读新时代下的“笨小孩”精神,展现“热土创奇迹”的奋斗者风貌,传递人与人之间守望相助的温良美德,也激发了北大的莘莘学子面对生活的热爱与勇气,找到为幸福努力奋斗的力量。

  目前,电影《奇迹·笨小孩》累计票房突破5亿,得到票务平台开分9.5、微博开分9.1,保持全平台口碑总分第一的好成绩,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文牧野走进北大解读幸福 “笨小孩”精神映照平凡生活

  口碑特辑中,回顾了导演文牧野大年初一做客北京大学,与300多名留校师生一起观看了这部温暖、励志,春节档最具幸福感的合家欢影片。活动上收获了现场师生们的好评,有学生表示:“我觉得自己从小到大都是一个笨小孩,都是自己闷头闷脑地走过来的”。

  更有学生坦言:“平常确实会用一些‘笨’方法来做一些事情,不像那些天才一点就通,就是用最笨的方法一点一点去做,去重复,就是熟能生巧”。北大师生从“我也是个‘笨’小孩”角度出发,直抒自己的观影感受。

  对于影片中“笨小孩”的理解,导演文牧野映后也做出解读:“‘笨’意味着坚韧和勇敢,真正有智慧的人是不走聪明路的,景浩不是一个聪明人,他一直用执着和努力的‘笨’方法追逐人生的幸福。成功只是路径中的一站,幸福才是终点站。”

  他还表示希望“景浩”可以成为新时代年轻人的精神标杆,因为他百折不挠、永远追求幸福,也鼓励年轻人在新时代奉献自己的热量。

  北大的学生也在映后表示:“《奇迹·笨小孩》是一部有笑有泪,充满温暖和幸福的电影,虽然没有回家过年,但在春节与大家一起看完这部电影很有过年与家的感觉,也是另外一种方式的团圆,也希望大家都能走进电影院,一起分享这份感动。”

  口碑评分一路领先票房逆袭 获赞春节档励志合家欢电影

  电影《奇迹·笨小孩》上映第四天,影片票房突破5亿,不仅得到票务平台开分9.5、微博开分9.1,持续保持全平台口碑总分第一的好成绩,更在大年初三实现单日票房逆增长预期的3%,上座率上涨18.6%,票房占比上涨2.1%,场均人次上升4.3%,多项票房数据实现逆袭。

  电影也被影迷们纷纷点赞和推荐。有观众表示:“《奇迹·笨小孩》真得太温暖了,谁过年不想看一部治愈系合家欢的电影呢,景浩最后在电梯里和大家拥抱着流泪,真是救赎了我,影院的所有人都在鼓掌。”

  而对于影片的结局,导演文牧野也分享了他的观点:“影片结尾并没有直接表现他们的成功,而是通过文字交代每个人做成了什么事,落脚点是幸福。也代表了中国人的幸福观,家人的健康,灵魂的不孤独,有爱可以释放,同时也汲取别人给予的爱,这就是幸福。”

  影片中对于兄妹情、母子情、队友情的表达,映照了许多普通人的生活,同时这种景浩和队友们努力拼搏、追求幸福的勇气,也反映了当下各行各业奋斗者所共有的美好品质。这种平凡人一点一滴的努力,汇聚起来就是“奇迹”,最终,也会带领奋斗者们走出生活的泥淖,走向不凡,相信每个走进走入影院的观众,能从中收获到生活的勇气与奋斗的力量。(来源: 千龙网)
 
 
 
 
上一篇:天津未来城北北俱乐部丨首届北北好声音圆满落幕 社群运营持续破圈
下一篇:《昔有琉璃瓦》热播,谢鸿鑫出演帅气腹黑“罗密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