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 > 正文

天津未来城北北俱乐部丨首届北北好声音圆满落幕 社群运营持续破圈

2023-09-12 15:32:42    来源:    作者:
 

  引言:随着8月26日好声音决赛结束和冠亚季军的出炉,第一届北北好声音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一档立足于未来城社区的音乐类评选节目,北北好声音成功引发了破圈效应:抖音端传播量达53.6万,自媒传播量达2.8w,超100位选手报名,决赛当天人流量达1万以上。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超高的人气和业主认可度,为北北好声音的业主凝聚力和可持续性提供了保障,也首次为北北成功吸引了外部赞助和支持。北北好声音的成功举办,让热爱音乐的业主们有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有了能一展歌喉,争夺荣誉的机会,也为北北后续的业主歌手孵化计划积累了人选和资源。北北好声音·荣誉榜

  北北好声音自举办以来历时两个月,得益于广大业主和邻居们的参与、支持与认可,活动规模和声势一路走高,以下是首届北北好声音取得的可喜成绩:

  直击决赛现场 人气超燃爆棚:

  北北好声音决赛当天,在各位决赛选手精彩演出和专业评委老师评价的加持下,活动成功获得线上线下超过1万曝光,直播间汇聚3000余观众的超高人气,现场热度持续攀升。实力唱将们靠自己的表演现场圈粉无数,也让更多的邻居认识到了北北好声音这一音乐类自我展示平台的无限可能性。

  首次获得赞助 联动在地商业:

  北北好声音在北北俱乐部举办活动的历史上,首次迈出了成功争取到了合作伙伴现金赞助的第一步。联动了十二家合作伙伴和周边商户,为业主和邻居提供了更大的舞台和更好的现场效果。

  专业导师坐镇 助力音乐梦想:

  作为一档社区歌唱评选类节目,北北好声音有其专业性所在。邀约五位重量级的专业评委老师坐镇北北好声音,对选手的表现现场给予了最公正的评判与专业指导。

  外区唱将参赛 热爱从无界限:

  北北好声音除了争取到业主和邻里歌手的积极参与外,也有几位实力唱将通过线上渠道了解,跨越天津各区的漫长距离参与到比赛中来,成为北北音乐社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持续破圈的北北好声音,在未来势必吸引更多歌唱方面的人才加入,为北北活动形式和活动质量全新赋能。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北北好声音·大事记

  北北好声音依托于音乐社的成立,是以寻找明星业主歌手,吸引更多热爱音乐的人加入为目标的邻里歌唱评选活动。

  第一届北北好声音在6月16日盛大开启,超过100位风格各异的社区实力歌手踊跃报名,逐梦好声音赛场。经过6月22日和7月8日的两轮海选之战选拔,共有38位实力派选手成功获得晋级资格。

  7月22日, 38位选手集结在未来星球公园,以分组对抗的形式掀起了晋级赛的音乐风暴,最终,20位唱将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

  8月26日,二十位决赛选手在未来城前广场舞台聚首,用他们独特的音乐风格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耳目一新的音乐盛宴。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用音乐展现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评比,有六位歌手荣获了最高荣誉的奖杯,他们分别是:

  冠军——刘明月

  亚军——红心霍龙果 王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季军——林百灵 白宇 达拉崩吧 北北好声音·星未来

  依托北北音乐社的成立,联动各方资源的孵化业主歌手孵化计划持续进行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通过北北好声音这一平台选拔出的优秀社区歌手,北北将依托未来城社群资源优势,邀约合作方专业声乐老师进行专业指导培训,打造长线社区专属的网红与专业歌手孵化计划。寻光追梦,一路向北,从海选到决赛,北北好声音为素人业主歌手们提供完善的原创音乐扶持计划,助力每一位有音乐梦想的未来城邻居圆梦。

 
 
 
 
上一篇:王慈成功签约TME校园音乐人
下一篇:《奇迹·笨小孩》破5亿发口碑特辑 文牧野解读影片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