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创下15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2020-10-13 14:30:22    来源:    作者: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1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7126,大幅调升670个基点,创下15年来最大单日涨幅。不过,受央行12日起将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从20%下调为0的消息影响,更多反映国际投资者预期的离岸人民币12日加剧震荡,一度跌近500点,人民币即期汇率亦走低,当日最终收挫223点报6.7358。

  对于调降外汇风险准备金率对后续人民币走势的影响,业内人士普遍表示,此举可能影响人民币汇率升值节奏,但不会改变汇率运行趋势。东方金诚研究发展部技术总监曹源源预计,当前中国经济恢复加快,需求端持续改善给予人民币汇率较强的内部支撑,在美联储货币政策长期宽松背景下,中美利差将持续处于高位区间,也给人民币提供有力支持,短期内人民币汇率将趋于稳定运行。(记者 向家莹)央广网
 
 
 
 
上一篇:现代流通体系以流通升级带动消费制造业升级
下一篇:北向资金连续大幅买入 两市成交再度逼近万亿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