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张家口坝上地区成功试种哈密瓜

2019-08-01 17: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石家庄7月31日电 (张帆 李洋)日前,在河北张家口市农科院位于该市张北县二台镇试验基地的大棚内,一个个沉甸甸的哈密瓜已经完全成熟,技术人员正在进行采收,标志着哈密瓜在张家口坝上地区试验种植取得成功。一直以来,张家口坝上地区受特殊的气候条件制约,农作物品种单一,且产量低、效益差。经多次考察筛选发现,该市坝上地区位于内蒙古高原南麓,气候条件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哈密、吐鲁番、鄯善等哈密瓜主产区相类似,可进行大面积推广种植。据实地测算,当地哈密瓜亩产达5000斤,可实现亩均纯收入1.5万元,有望成为坝上地区的新兴脱贫产业。(完)
 
 
 
 
上一篇:霸州市首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举办
下一篇:沪宁城际铁路20个车站开展电子客票应用试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