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区 > 正文

滨海新区供热单位已达标供暖

2019-11-03 14:29:02    来源:今晚报    作者:
 

  “幸福城暖和起来了”“万通上北新新家园暖气片也有温度了”“远雄兰苑暖和了”……在滨海新区的一个亲子交流群里,居民们一边在网上晒着供暖信息,一边发出一个个“点赞”和“笑脸”的表情符号。11月1日零时,正式供热开始,记者在滨海新区走访了解到,供热单位已经达标供暖,新港、西沽、经开区等区域的市民都已感受到温暖。

  经开区华纳社区服务中心组织“五色网格”社工、物业公司负责人、维修人员等成立了专项小组,居民家中够不够暖和、高龄病患能不能安心过冬,都是他们心里最惦记的事。昨天,当记者等一行人走进明珠园小区70多岁居民王桂香家,发现老人正穿着衬衫。华纳社区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嵩关切地询问:“注水管道有没有漏水点?屋里躺着够不够暖和?”“我这腿最怕冷,屋里提前暖和起来了,不用再担心降温,我心暖了”。王桂香指着屋里26.8摄氏度的温度计说。

  记者发现,提前供暖给老年人和小孩带来的感受最为明显。华纳社区卫生服务站主任张建文告诉记者:“我们这两天走访了辖区内的十几户居民家,室内充足的供热温度对老人心脑血管系统的康复十分有利。”(记者 岳珊)

 
 
 
 
上一篇:蓟州区投资2亿元建大型养老基地
下一篇:红桥区提前实现棚改“三年清零”目标 15万居民圆了新居梦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