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天津 > 正文

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成立

2019-10-13 17:33:5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
 

  昨日,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成立。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共同为中心揭牌。

  在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立相关活动中,甘绍宁为企业颁发了专利授权通知书。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同意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中心通过验收的决定,并为中心授章。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助天津中心与新区知识产权局,以及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位于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建有受理大厅、自助服务区、调解室、审理庭、机房、会议室、多功能厅等功能区,主要面向高端装备制造和生物医药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张玉卓、甘绍宁等走进中心,参观各内设功能处室,详细了解运营情况。张玉卓表示,新区始终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并将其确立为长期发展战略,要以中心为依托,建立产业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的工作机制,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为新区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区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孟兴)

 
 
 
 
上一篇:天津:金融支持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下一篇:天津市区不动产登记打造便民服务网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