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天津 > 正文

天津:金融支持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9-11-03 14:27:3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天津11月2日电(记者刘惟真)记者从人民银行天津分行获悉,近年来,天津市通过优化金融政策环境、完善合作机制、加强金融创新等方式,扎实推进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果。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9年6月末,天津市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资金余额为4508亿元,占同期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贷款和表外融资余额的7.84%,其中贷款余额3744亿元,占全市贷款余额的10.58%。

  此外,近年来三地移动支付协同发展稳步推进。截至2019年6月末,天津全市银行发行京津冀“农银通”卡、京津冀协同卡等便捷京津冀三地支付业务的银行卡产品约132.4万张。

  在推进金融支持协同发展的同时,京津冀三地也强化了区域金融风险的联防联控。据了解,目前三地已实现对主要经济金融数据的监测共享和金融风险信息共享,对在三地备案的企业征信机构监管信息实施联合通报。(完)

 
 
 
 
上一篇:天津移动5G预约客户超8万 年底将建成3000个5G基站
下一篇: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成立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