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全国第七届特奥会整体筹备高质量完成 滨海式热情 让嘉宾感受

2019-08-24 20:21:18    来源:今晚报    作者:谢晨
 
  天津北方网讯: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明日就将在津揭幕,在昨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滨海新区组委会副秘书长兰玉柱表示,全国第七届特奥会的整体筹备已经高质量完成。

  本届特奥会的全部八个比赛项目都将在本市滨海新区举行。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的35个代表团,共1173名运动员、503名随队官员在滨海新区参赛,主要赛事将集中在8月26日至8月31日进行。赛事筹备方面,8个比赛场馆提升改造完毕并完成了氛围装点工作,8大类1000余项竞赛项目器材全部准备完毕,成立了590人规模的八个竞赛委员会,精心挑选500人作为裁判员和技术官员并完成了全部业务培训工作。此外,滨海新区组委会还在接待服务、住宿、用餐、车辆安排、医疗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水、电、气等公用设施保障工作制定了应急预案,开展了应急演练。

  此外在市容市政建设方面,滨海新区启动迎全国第七届特奥会市容整治工程,美化新区环境。“所有比赛场馆周边外立面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和路面改造工程已于7月底全部竣工,对50条赛事迎宾道路进行了重点美化整治,对8个比赛场馆和15家入住酒店市政设施安全进行了拉网式专项检查,排除、整改安全隐患。特奥会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我们要让远道而来的客人在比赛、工作之余,感受到滨海新区人民的热情好客和真切情谊。”兰玉柱说。
 
 
 
 
上一篇:加快实现交通互联互通 有效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 不断拓展同城效应 京津冀协同融合发展走向深入
下一篇:智能带电作业机器人护航残运会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