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电动牙刷标准实施,行业或将焕然一新

2019-09-06 08:59:51    来源:    作者: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造成牙疼的原因有很多,牙病、饮食不当、作息不规律等。其实,预防牙疼最好的办法莫过于好好刷牙。使用传统的牙刷很难彻底达到维护口腔健康的目的,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电动牙刷。

  38dbb6fd5266d0168a7bf3330a2fb10235fa3550

  电动牙刷市场需求爆发,产品优势明显

  随着消费者口腔护理意识的觉醒以及购买力的提升,电动牙刷以其诸多优点得到消费者的青睐,迎来市场大爆发。淘宝天猫数据显示,2019年1-4月,购买电动牙刷及周边产品的消费者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5%;“618”开场16个小时,电动牙刷的销量突破40万支。电动牙刷的销量呈井喷式增长,行业需求爆发。

  电动牙刷市场的兴起,最关键的原因在于电动牙刷产品的诸多优点。传统牙刷搭配巴氏刷牙法是以往广受消费者推崇的刷牙方式,然而,大众很难完全遵照巴氏刷牙法操作,以至于牙齿清洁的效果大打折扣。电动牙刷清洁力度均匀、接触面广泛、刷牙时间受限,不但能提高牙齿的清洁效率,还能降低刷头对牙齿的损伤,难怪受到大众的喜爱。

  电动牙刷标准出台,行业乱象有望根治

  电动牙刷行业内制作标准千差万别,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价格浮动大,容易引起消费者认知混乱,电动牙刷标准出台实施,有助于改善这一局面。《电动牙刷》标准于9月2日开始正式实施,它不但规范了相关术语、分类、性能要求、检验规则等,还详细说明了有关电动牙刷的安全要求,规定了电动牙刷的噪声范围。企业只要严格遵守标准,那么电动牙刷的质量基本可以得到保证。

  电动牙刷标准打破了业内缺乏参考标准的窘境,有利于电动牙刷行业健康发展。无论企业是以超高频振动为噱头,还是以360度无死角旋转作为卖点,都比不上产品本身质量过硬。依照电动牙刷标准,不少生产低劣质量产品的企业会自动退出市场,行业将迎来新风貌。

  电动牙刷行业乱象丛生,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如今,电动牙刷标准出台,行业有望告别乱象,迎来新一轮爆发。(来源: 第一家电网)
 
 
 
 
上一篇:三星电子在全球率先支持8K HDR10+技术
下一篇: 冰箱行业竞争激烈,企业靠差异化破局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