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科技频道 > 家电 > 正文

长虹新品客餐厅共享空调来了!支持20米超远送风

2022-01-25 15:32:21    来源:    作者:
 
  新年伊始,为用户带来远投近柔客餐两用的舒适家居场景,解决传统柜机空调客餐厅“冷热不均”的问题,长虹推出了旗下新品客餐厅共享空调,售价7999元。

  造型方面,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采用了方圆结合的外机造型,钛金灰以及皓雪白的高级色彩搭配钻石形底座,艺术感十足。其次,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采用的黄金比例出风口,重新定义柜机风口上下比例,近距离不直吹,远距离强劲送风。

  空调在开启舒适风时,上部出风口强劲给风,距空调出风口20米远处,风速可达0.35m/s以上;下部出风口柔风从1CM微缝中溢出,距空调出风口1米近处,风速低至0.08 m/s,做到了近处的舒适性和远处的温度均衡性,用户体验感更佳。

  此外,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采用的物联网III代技术可快至7秒配网,Q6C型号还搭载了语音智能识别系统,无需联网即可实现本地语音控制。同时,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支持长虹57℃高温除菌技术,在极限高温状态进行除菌,更加干净;采用了易拆洗功能,轻松几步拆洗摆页,方便清洗。(来源:CNMO)
 
 
 
 
上一篇:堪称家庭“小冷库”,果蔬囤货首选澳柯玛冷柜
下一篇:冬季使用空调注意事项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