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足协杯四强抽签结果揭晓 鲁能将在8月中旬客战上港

2019-07-27 20:20:53    来源:    作者:
 
  鲁网7月25日讯 (见习记者 刘辉)北京时间7月24日晚,随着足协杯1/4决赛的全部结束,足协杯四强的抽签结果也随之出炉:大连一方主场对阵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客场对阵上海上港。据悉,半决赛预计将在8月20日到22日之间进行。

  按照规则,四强对阵结果将根据抽签顺序来决定,且先被抽出的球队掌握主场优势。大连一方第一个被抽出,紧接着抽出上海申花,第三个抽出上海上港,最后抽出山东鲁能。据此,足协杯半决赛对阵:大连一方VS上海申花,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中超联赛过半,鲁能联赛争冠基本无望,因此,球迷纷纷建议鲁能应该把重心放在足协杯争冠上。只是鲁能今年的足协杯之旅可谓“一波三折”,16强战险胜江苏苏宁,8强战逼退北京国安,4强战再遇上海上港,鲁能足协杯一路走来的对手都不是“善茬”。对此,有鲁能球迷表示:“鲁能哪是在踢足协杯,明明就是在踢亚冠。”

  事实上,假设鲁能此轮不提前碰上港,两队又分别战胜对手顺利会师决赛的话,鲁能的压力会小得多。由于上港已经基本锁定亚冠席位,根据规则,鲁能即使最后未能在足协杯夺冠,鲁能也能通过递补拿到明年亚冠的入场券。

  但天意如此,面对“枪林弹雨”鲁能压力倍增。客战上港必须取胜不说,足协杯冠军也必须拿到手,否则鲁能这个赛季就要“两手空空”了。对此,有球迷表示这是最好的结果,这才符合鲁能永不服输的精神。“我们要堂堂正正的捧起冠军奖杯,也要昂首走进亚冠赛场。”
 
 
 
 
上一篇: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国队亚足联第八 世界排名第71
下一篇:  新华社天津7月24日电(记者 张泽伟)看上去“不想晋级”的上海绿地申花晋级了。以“全华班”乃至全替补阵容出战的他们,24日在足协杯1/4决赛中客场3:1战胜天津泰达,晋级足协杯四强。   希望把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