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国队亚足联第八 世界排名第71

2019-07-27 20:21:13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在国际足联25日公布的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中国男足排名上升了两位位居第71。而在前20名球队中,德国队“退步”最大,下滑4位后位列第15。

  与上期排名相比,中国队在亚足联球队中名次未变,依旧是第八。正是凭借上期的排名,国足才锁定了40强赛的种子队资格。总排名方面,国足攀升2位,位列第71,积分仍为1333分。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队排名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在6月上旬的欧锦赛预选赛后德国队还没有进行过比赛。而在此期间,美洲则进行了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金杯赛和美洲杯。

  哥伦比亚(第八)、阿根廷(第10)、墨西哥(第12)和智利(第14)凭借着在洲际比赛中所得积分,排名超越德国。巴西队在摘取美洲冠军后,积分超过世界冠军法国队而排名第二,比利时队仍排名第一。

  德国队将于9月上旬参与两场欧锦赛预选赛,分别是9月6日在汉堡主场迎战荷兰以及9月9日在贝尔法斯特客场对阵北爱尔兰。国际足联下一期排名将于9月19日公布。
 
 
 
 
上一篇:国际冠军杯:C罗任意球破门 尤文点球大战5:4胜国米
下一篇:足协杯四强抽签结果揭晓 鲁能将在8月中旬客战上港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