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国际冠军杯:C罗任意球破门 尤文点球大战5:4胜国米

2019-07-27 20:21:44    来源:新华社    作者:
 
  新华社南京7月24日电(记者韦骅、王恒志)2019国际冠军杯南京站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的比赛24日在南京奥体中心结束,双方在常规时间里战成1:1。点球大战中,老将布冯三次扑点,帮助尤文总比分5:4获胜,C罗在比赛中实现任意球破门。

  此役,尤文图斯排出433阵型,C罗领衔锋线,新援德里赫特、拉比奥特均首发出场。国际米兰方面,意大利国脚森西负责中场调度,门将汉达诺维奇担任队长。

  作为全场人气最高的球星,C罗每一次拿球都赢得全场高分贝的欢呼。开场仅2分钟,这位葡萄牙人便完成了首次攻门,但力量不大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10分钟,国际米兰打破僵局,尤文中卫德里赫特在角球防守时忙中出错将球打入自家大门。上半场国际米兰占据场上优势,并以1:0领先至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两队均作出换人调整,其中布冯、曼朱基齐披挂上阵。第54分钟,C罗内切后的打门被国米替补门将帕代利倒地化解。1分钟后,C罗在禁区内摔倒,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7分钟,尤文继续向国米球门施压,拉比奥特的远射被帕代利化解。第66分钟,尤文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C罗直接打门,皮球弹在对方人墙后折射入网。随后的比赛,双方持续调兵遣将,但均没有实现破门,比赛直接进入点球大战。

  前五轮主罚后,两队战成3:3。在第六轮中,巴莱罗射出的点球被布冯扑出,而尤文新援德米拉尔随后则稳稳命中,最终尤文5:4取胜,赢下这场意大利国家德比。
 
 
 
 
上一篇:2019京津冀国际铁人三项赛9月1日在保定易县开赛
下一篇:国际足联最新排名:中国队亚足联第八 世界排名第71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