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欧冠附加赛:阿贾克斯、布鲁日晋级正赛

2019-08-30 18:18:2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巴黎8月28日电 2019-2020赛季欧冠足球联赛附加赛次回合28日结束最后三场较量。阿贾克斯、布鲁日和布拉格斯拉维亚三支坐镇主场的球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晋级正赛。至此,参加本赛季欧冠正赛的32支球队全部产生。

  上赛季闯入欧冠四强的荷甲劲旅阿贾克斯队首回合客场0:0战平塞浦路斯的希腊人竞技队。此番回到主场,阿贾克斯队凭借阿尔瓦雷斯在上半场结束前的头球取得领先。易边再战后,虽然亨特拉尔罚丢点球,但塔迪奇第80分钟的进球帮助阿贾克斯锁定胜局。

  比利时的布鲁日队在主场2:1击败奥地利的林茨队,三粒进球全部出现在70分钟之后。布鲁日队以3:1的总比分晋级正赛。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捷克的布拉格斯拉维亚主场1:0小胜罗马尼亚的克鲁日队,两回合2:0淘汰对手。

  此外在27日进行的三场欧冠附加赛次回合比赛中,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迪纳摩、希腊的奥林匹亚科斯和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分别淘汰各自对手晋级正赛。
 
 
 
 
上一篇:比拉吉租借加盟国际米兰
下一篇:CBA2.0迈出第一步 发布全新商业体系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