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球迷注意!今晚鲁能客战申花,足协杯六冠王来了?

2019-12-06 14:18:48    来源:    作者:
 
  鲁网12月6日讯(记者 刘辉)北京时间12月6日,今晚19:35分,决定冠军归属及明年亚冠资格的中超足协杯决赛第二轮,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准时打响。两虎相争,鹿死谁手?鲁能又能否第六次捧起足协杯冠军奖杯?赛前鲁能再以“梁上好汉”为主题发布海报,有网友评论:这是摆明了要“鲁治申”!

  上一轮在主场的较量中鲁能1-0拿下申花,此役鲁能只需保平即可夺冠,退一步讲,鲁能只要能取得客场进球,申花就必须领先鲁能两球才能保胜。且申花目前遭遇五连败,状态不佳,而鲁能近六场比赛四胜一平一负,状态正佳。当然,申花的连败可说是为此场比赛留力,但输球对球员的情绪必定带来负面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一届足协杯决赛上,鲁能以2-0击败申花最终夺冠,成为足协杯历史上的首支冠军球队,此后又分别在1999年、2004年、2006年和2014年成就五冠王。天时地利人和之下,鲁能能否捧起第六座足协杯冠军奖杯,拭目以待。
 
 
 
 
上一篇:中超:国安三球逆转鲁能 终获联赛亚军
下一篇:欧足联年度阵容候选:利物浦10人上榜 孙兴民在列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