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超:国安三球逆转鲁能 终获联赛亚军

2019-12-06 14:39:1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记者韦骅 公兵)北京中赫国安没能上演奇迹——1日的2019中超联赛末轮大战国安主场3:2逆转战胜山东鲁能泰山,但最终仍以2分之差屈居联赛亚军。

  在本轮联赛开打前,国安以67分排名第二,落后榜首的广州恒大淘宝2分。由于与恒大的相互战绩处于劣势,国安若想夺冠必须在战胜鲁能的同时寄希望于恒大输球,因此可能性十分渺茫。

  面对老对手山东鲁能,国安开局不利,在比赛进行到34分钟时已经0:2落后,格德斯与费莱尼为客队建功。此后国安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先是张玉宁劲射破网,后是奥古斯托点球命中,半场结束时两队2:2战平。

  易边再战,比赛十分胶着,两队互有攻守但在很长时间内均未能取得进球。由于还有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鲁能在比赛中先后换下了费莱尼、莫伊塞斯和蒿俊闵三名主力。比赛最后时刻,国安上演绝杀,替补登场的王子铭接奥古斯托的传球近距离低射得手,最终帮助球队3:2取胜。

  另外一场比赛中,恒大主场3:0完胜上海绿地申花,最终以72分赢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上一篇:诺维茨基获颁德国联邦十字勋章
下一篇:球迷注意!今晚鲁能客战申花,足协杯六冠王来了?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