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埃斯托里尔公开赛:加斯奎特退赛 沙波瓦洛夫爆冷出局

2021-04-30 13:27:0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里斯本4月29日电(陈柏乔)葡萄牙埃斯托里尔网球公开赛29日的比赛中,头号种子选手沙波瓦洛夫爆冷出局,法国老将加斯奎特则因伤退出比赛。

  当日共进行了四场单打比赛。首先出战的英国人诺里与资格赛选手马丁内斯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拉锯战。现世界排名第50位的诺里在开场4:2领先后连丢四局,以4:6输掉首盘。第二盘中,诺里两次挽救了对手的破发点,并在关键抢七局中连得七分,将总比分扳平。决胜盘中,诺里在关键时刻保发成功,以7:5逆转战胜对手。

  加斯奎特在第二轮赛前受伤,无奈退赛。二号种子选手加林不战而胜,将在第三轮中与诺里争夺一个半决赛资格。

  赛会头号种子选手、现世界排名第14位的沙波瓦洛夫和22岁的法国选手穆特同样鏖战三盘。首盘中沙波瓦洛夫浪费了三个破发点,穆特破发成功后以6:4拿下第一盘。随后沙波瓦洛夫状态复苏以6:2赢回一盘。决胜盘,沙波瓦洛夫一度以3:1领先。但此后“加拿大一哥”失误增多,穆特抓住机会以6:4最终胜出。穆特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作为赛会七号种子的西班牙人拉莫斯,后者在同日的比赛中以6:2和7:6击败了法国人埃贝尔。
 
 
 
 
上一篇:欧罗巴半决赛首战:曼联碾压罗马 阿森纳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下一篇:西甲:巴萨不敌格拉纳达错过登顶西甲良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