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CBA综合:广东、辽宁豪取赛季三连胜

2021-10-22 17:57:13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成都10月21日电(记者陈地)21日,2021-2022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常规赛展开了第三轮的争夺,广东110:94战胜浙江,辽宁103:88力克吉林。辽宁和广东都获得三连胜。

  广东与浙江赛前都是两连胜。比赛一开始十分胶着,上半场广东队以3分的微弱优势取得领先。比赛在下半场风云突变,综合实力更强的广东队多点开花,以16分的优势最终胜出。

  辽宁本轮迎战实力不俗的吉林队。在郭艾伦缺席的情况下,老将韩德君扛起了球队进攻大旗,全场贡献了29分和10篮板,率队力克吉林。

  在新疆对阵山西的比赛中,山西队邢志强和费尔德一外一内配合默契,两人凭借高命中率联手取得50分,帮助球队以112:97胜出。

  其他几场比赛中,天津91:79战胜青岛,广州102:98险胜北控,深圳107:85大胜江苏。
 
 
 
 
上一篇:巴萨官宣哈维出任主帅
下一篇:欧罗巴综合:西汉姆联、里昂三连胜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