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欧冠单场:曼联客场战平马竞

2022-02-24 15:30:20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2月23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23日进行一场焦点战,英超曼联客场1:1战平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

  曼联本轮在万达大会球场挑战马德里竞技。第7分钟,洛迪斜传禁区,菲利克斯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打在门柱上弹入网窝,为马竞早早打开局面。一球落后的曼联在第80分钟将比分扳平,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送出直塞,埃兰加单刀突入禁区右路,低射得手。第87分钟,格列兹曼的一脚射门再次打在球门横梁上,错过为主队绝杀的良机。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两队将于3月15日晚在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上一篇:英超综合:利物浦横扫利兹联 热刺败走伯恩利
下一篇:意大利杯:国米加时赛击败恩波利惊险晋级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