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英超综合:利物浦横扫利兹联 热刺败走伯恩利

2022-02-24 15:50:27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2月23日电(记者张薇)利物浦足球队23日在主场以6:0横扫利兹联队,26轮比赛过后与英超“领头羊”曼城的积分差距缩小到3分。上轮力压曼城的热刺无缘连胜,客场0:1不敌伯恩利。

  当日在恩菲尔德,利物浦上半场两次获得点球机会,萨拉赫两度主罚命中。而在两记点球中间,马蒂普第30分钟还曾在右路与萨拉赫做出踢墙配合,然后杀入禁区射门得手。

  3:0领先进入下半场的“红军”已经让比赛失去悬念。虽然萨拉赫几次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但马内第80分钟打空门得手,将比分扩大为4:0。10分钟后,这位塞内加尔的锋线大将门前补射再下一城。终场补时第三分钟,范迪克头球攻门将比分定格在6:0。

  本场比赛过后,利物浦与曼城的差距已经缩减至3分,净胜球则超出4个。两队4月9日将在曼城主场上演“天王山之战”。

  上轮通过精彩表现客场击败“蓝月亮”的热刺则未能再接再厉,被伯恩利下半场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由本·米头球攻破城池。热刺24场比赛过后以39分暂列第八,但即便两场全胜,26轮积分也无法进入前四。

  水晶宫同日客场4:1大胜沃特福德,后者排名倒数第二。

 
 
 
 
上一篇:“衢州烂柯杯世界围棋公开赛”5月开赛
下一篇:欧冠单场:曼联客场战平马竞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