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中甲综合:成都兴城输球 亚泰占冲超先机

2020-11-06 18:23:25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记者 张泽伟)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四轮比赛4日开战,由于这是倒数第二轮,冲超组和保级组球队都不容有失。但冲超组的成都兴城当天0:1不敌浙江绿城,不仅积分被浙江队追平,更让长春亚泰“渔翁得利”,占得冲超先机。

  成都兴城原本与长春亚泰积分相同,都是2胜1平积7分,但此轮面对浙江绿城,他们在开场仅6分钟时就在一次角球防守中丢球,并一直落后到终场。这样,浙江队积分也增至7分,重燃冲超希望。而此轮尚未出战的长春亚泰依然暂列冲超组榜首,掌握冲超的主动权。

  梅州客家队当天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由郭毅连进两球,以2:1逆转战胜泰州远大,送给对手四连败的同时,自身积分也来到6分。虽然梅州冲击冲超组榜首的可能性不大,但如果能拿到第二名,他们还有机会与中超第15名进行附加赛,角逐最后的中超席位。

  两个保级组的比赛中,梅州赛区的北京北体大1:0小胜辽宁沈阳城市,积7分排在赛区第一。四川优必选虽然2:3不敌北京人和,但仍同积7分排在第二。

  常州赛区的保级形势则要复杂得多,陕西长安竞技1:0战胜南通支云,内蒙古2:2战平江西联盛,但排名第一的陕西长安竞技积分只比最后一名的江西联盛多3分。

 
 
 
 
上一篇:欧冠:巴萨主场胜基辅迪纳摩继续领跑
下一篇:国际足联排名:比利时仍居首 葡萄牙重回前五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