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天津 市区 教育 社会 房产 装修 体育 旅游 商业 财经 科技 文化 健康 娱乐 汽车 保养 家电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正文

欧冠:巴萨主场胜基辅迪纳摩继续领跑

2020-11-06 18:25:18    来源: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11月4日电(谢宇智)2020-202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4日继续进行,在G组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球队巴塞罗那主场2:1击败乌克兰球队基辅迪纳摩。

  巴塞罗那此前两战全胜,排名小组积分榜榜首,本轮坐镇诺坎普迎战基辅迪纳摩,梅西和皮克的进球为他们在主场再次拿到三分。目前巴萨以3战3胜积9分的战绩领先排在第二位的尤文图斯3分,继续领跑G组。

  开场仅5分钟,巴萨便早早取得领先,梅西在进入禁区时被波波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阿根廷人亲自主罚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此后主队屡屡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佩德里的一记射门打中横梁,格列兹曼面对空门的射门又偏出右门柱。

  基辅迪纳摩展开反扑,但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表现神勇,不仅扑出布亚尔斯基极具威胁的头球,还连续挡出对方单刀,力保大门不失。第65分钟,巴萨扩大领先优势,安苏·法蒂左路传至门前,皮克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入球门右下角。

  第75分钟,客队扳回一城,维尔比奇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挡出,齐甘科夫跟进将皮球近距离补入网窝。此后双方未能再获得进球,巴萨以2:1拿下比赛。

  在当日G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客场4:1击败匈牙利球队费伦茨瓦罗斯。
 
 
 
 
上一篇:逆转取胜!纳达尔解锁职业生涯1000胜里程碑
下一篇:中甲综合:成都兴城输球 亚泰占冲超先机
 
 
 
 栏目最新
 
 推荐资讯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年”即将启幕 近百项精彩活动贯穿全年
2020“中意文化和旅游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已实现通车
港城大道北环铁路桥段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路 出行更便捷
天津市河东区打通断头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滨海新区火炬传递成功举行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
 
 栏目热门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声明
 
Powered by EmpireCMS 7.5  © 2002-2018 EmpireSoft Inc.